2011-04-04

主題曲‧小步舞曲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步舞曲
作詞:陳綺貞
作曲:陳綺貞
編曲:李雨寰

天空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戀人在屋簷下相偎相依
移動我的腳步輕鬆躲雨 人潮擁擠握住濕熱的手心
再也不願想起不快樂的旋律 呼吸這一秒的空氣

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我心裡翻來覆去 什麼叫做愛情
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只是你欣賞的風景

夜晚靜靜等著電話響起 時間躺在他去年寄來的信
空蕩的房間我播放著舞曲 旋轉這一秒的孤寂

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是你輕快的遊戲
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只是你緩慢的練習

音樂響起我一個人演出重複的舞曲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說每段關係都有一首主題曲,那我給我和你之間的主題曲,是這首。
我無法給開始下一個註解,卻總記得結束的時分,總有段旋律讓我記得,分離的滋味。
也許我從來就不覺得我有機會擁有,所以總記得失去的感受;或者我曾經以為我可以擁有,但失去後我深信我能擁有的,只有自己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