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4-04

I crazy you.

“他的人像夏天  聲音和歌卻像秋天
在冷靜和熱情之間  唱著心酸.溫暖.和浪漫
六大音樂人.藝人真心推薦  今年寒冬裡  好聲音的新選擇” – by Guts(Rock Record)




在這首歌不停循環在我的歌單中第五百回的時候,我寫下了這篇。

 從聽到這首歌第一回的時候,我就愛上了這個聲音,然後開始放起這張專輯,從不注意詞曲作者的我,慢慢發現很多我愛聽的歌,都出自於他的手筆,伍家輝。我喜歡他詞曲創造出的氛圍,輕快曲調乘載著歌詞中的無奈,載浮載沉在離地五公分的距離,飄不上天因為悲哀的重量,但意志力給自己的愉悅,給了悲哀輕飄飄的,快樂的錯覺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瘋你
作詞:伍家輝 / 小寒 / 蕭賀碩
作曲:伍家輝
風在臉上輕撫 味道有點苦
怎不說情話 你不愛我嗎
想讓你有自由 卻把心弄 丟
你不愛我吧 藉口多說都是假
我瘋你 別讓我說得太多喔
我瘋你 別讓我錯的太多
我瘋你 別讓我做得太多喔 OH
我瘋你 別讓我獲得太多
我瘋你 別讓我失去太多
OH喔 OH喔 OH
風在臉上輕撫 味道有點苦
怎不說情話 你不愛我嗎
想讓你有自由 卻把心弄 丟
你不愛我吧 藉口多說都是假
我瘋你 別讓我說得太多喔
我瘋你 別讓我錯的太多
我瘋你 別讓我做得太多 喔 OH
我瘋你 別讓我獲得太多
我瘋你 會讓我失去太多 OH喔 OH喔 OH
我瘋你 別讓我說得太多喔
我瘋你 別讓我錯的太多
我瘋你 別讓我做得太多 喔 OH
我瘋你 別讓我獲得太多
我瘋你 會讓我失去太多 OH喔 OH喔 OH
OH喔 OH喔 OH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"對不起"不知為何最近好常從別人嘴裡聽到這句,我自己的口頭禪。我才發現,耳裡聽到對不起,會有如此沉重的感覺。是我的女王氣魄全被我放出來了嗎?才讓大家一直對我說著這句話,我卻不懂為啥會聽到。應該說對不起的,是我。
對不起,我的每句威脅只是提醒自己,要記得我自己的原則。
對不起,我可以讓人欠我,卻不容許自己欠人一絲一毫。
對不起,我的狠,真的是一種不得不,我真的覺得狠下心才是對的做法。
對不起,我怕得到後失去的痛,所以拒絕那些你們對我的好。
對不起,就讓我任性的在想對你好的時候,對你更好一些,因為我不知道能這樣做多久,請讓我自私的,不讓我自己,感到遺憾。
如果真的懂我,就會懂我每一句說出口的威脅,不是威脅你,是在威脅我自己。我不能對不起任何人,我只能對不起我自己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