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07

今年的米雪兔,生日快樂!!!

時間不停的向前推移,送出一個又一個的禮物後,沒想到馬上又跑完一個迴圈回到自己的生日,年紀越大似乎越不想過生日了,怕提醒自己年紀越來越大。但生日往往變成朋友們聚會的好理由好藉口,所以現在生日變成出門吃喝玩樂的絕佳理由!!!!

感謝眾家兔好友們對我的寵愛,在接近生日的時刻,紛紛提出誘人的邀約,送上包裝精美的好禮,每份禮背後暖暖的關心與寵溺,我都收到了,讓我整個心都暖了起來,感動溢滿眼眶。大家真的都很了解我,全都送到了我的心坎上。

over_s_1024

親愛的大熊葛格,謝謝你送上了小兔與大熊的大禮,能夠認識像你這樣懂得品味生活的好朋友,讓我對美食跟美酒的眼界更加開闊,同時我苦惱於體重機和美食之間,莫過於是最甜蜜的負荷了。

每天膩在一起,不在身邊的數字團隊好友們,謝謝你們每天都包容我的吼叫、壞脾氣、滿滿的抱怨、邊哭自己腫又晚睡的壞習慣,能在公司看到你們和你們一起工作,是我每天上班的原動力,有你們,讓工作變的不是單純的到公司上班,而是一同努力認真生活的美好時光,好開心可以和你們一起努力。

永遠在我身邊的崇光寶貝們,十幾年一同度過的時光,不論喜怒哀樂,或是何時何地,你們永遠都在心上陪伴著我。在你們面前我可以是獨立自主的無敵管家小兔,也可以自在的當個任性的小女孩,感謝你們愛著每一面的我,無論是好是壞,永遠支持我的每個決定。帶著你們送上滿滿祝福的行李箱,我可以飛到世界的每個角落,都帶著你們的陪伴與祝福,也會用他裝回我的所有感動分享給你們。

誤我一生的賊窩窩眾們,誤上賊船真是個美麗的誤會,能夠認識這麼特別的你們,讓我的生活充斥著被宅物與3C包圍的日子,大家各自的興趣更是五花八門,不時可以迸出一些驚奇,每次相聚,天南地北毫不設限的聊天,總能讓我忘了很多生活中的不愉快,謝謝你們總是如此寵愛我這小學妹。

伊莎公主團,和IC94,資傳大家庭的成員們,我們果然是一群資訊生物,透過網路沒有距離,祝福從網路上四面八方的湧來,感謝你們無遠弗屆的關心與祝福。

我親愛的家人們,無論是在台北還是加拿大,我們的心沒有距離,滿滿的祝福從每一句文字,每個小小的動作傳達出你們對我的愛,感激我擁有如此讓我驕傲的家人們,謝謝你們愛我。

感謝所有米雪兔的朋友們,你們讓我度過了一個,無比開心的生日,因為有你們,我的生命更加精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