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2-14

LOOK 巧克力

960213_lookchocolate
之前同事在下午茶時分享過另一款LOOK巧克力,一吃就愛上,那天在全家看到新的咖啡口味,立刻就買來嘗鮮,不過在回家的時候,發生了一點小意外,我把他放在我的愛車車廂裡,等我發現他已經變成巧克力醬了,然後回家冰到冷凍庫後,隔天就不見了(葬身巧克力怪獸的腹中)。

之後特意再去買了一盒來品嘗,分成四種咖啡口味,Espresso義式原味、Caramel Latte焦糖拿鐵、Cafe Latte咖啡拿鐵、Almond Latte杏仁拿鐵,內餡的香味很重,我最喜歡Espresso的苦味,中和了巧克力的甜度,杏仁的香味很明顯,另外兩種就比較普通啦。

一盒可以品嘗四種口味,沒有巧克力怪獸跟我搶的情況下,我足足品嘗了三四天才吃完,下午茶時間拿來甜甜嘴,很不錯的享受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