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2-18

96年除夕-年夜飯好慢喔

960217_sunnycat
除夕一大早,妙卡就跑到後陽台做日光浴,牠外婆跟娘親在廚房忙著早上的拜拜,牠小貓咪愧在後陽台晾乾中的瓶瓶罐罐,舒舒服服的等待著牠晚上的年夜飯,瞇的細細的小貓眼,在後陽台曬了一個上午。
960217_wantdinner
請看看我少貓的祈禱,小Cooky用期待的眼神在廚房外等著我,頭上還有白色的喇叭,大概還要一星期才能拆吧,伴著牠細細的貓叫聲叫著:「姊姊,給我年夜飯>O<」
960217_mucca
小妙卡已經在廁所門等待著手上端著牠的年夜飯的媽咪了!
960217_towcat
兩隻貓咪在牠們的餐廳門口等年夜飯,用著期待的眼神望著你,口中怒喊著:「給我吃吃。」
960217_catdinner
添加富含纖維的起司鮪魚罐頭,加上C/D的處方飼料,最後配上貓草裝飾,是貓貓心目中最美好的年夜飯,重點是添加了媽咪的愛心!

2 則留言:

蔡小搓 提到...

XD 貓改不了愛吃?
MUCA照片還是很可愛耶!! 黑白分明實在是太有特色了~

張小兔 提到...

沒錯,阿妙實在是無敵愛吃,不過還是很可愛滴,現在越來越會撒嬌超可愛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