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9-15

[龍山寺] 不一樣的蛤仔麵線


今天在公司冷個半死,剛好穿牛仔褲躲過一劫,結果中午出無敵大太陽,超級曬,差點沒曬死在路邊,沒有訂定今日午餐目標的我們,決定往和平西路二段上的蛤仔麵線探險,不過陽光真的太大了,還是先去買個清心先吧。

正在往目標店面前進的時候,發現前方有長長的人龍,走到才發現目標店家大排長龍,只好忍痛往下一個目標前進,之前跟Angel去探險過的蛤仔麵線不一樣的蛤仔麵線。他原店名為布袋鮮的蛤,不過攤位上的那行"不一樣的蛤仔麵線"讓人記的比較清楚。


飯前來個自拍是一定要的!!

先上來的是燙大陸妹跟乾拌鮮蛤,滿滿一碗大顆的蛤仔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,下面墊了厚厚的豆芽菜,蛤仔新鮮沒有腥味,肥美的滋味配上豆芽菜好吃的緊。
乾拌蛤仔麵線可說是招牌,我一向喜歡吃乾麵勝過湯麵,而且店內牆上貼滿了乾拌蛤仔麵線的報導,不吃可惜,這家麵線比較清淡,跟傳統黃褐色的大腸蛤仔麵線不同,是白色的麵線拌上油蔥、醬油膏、韭菜段跟鮮蛤。

蛤仔煎醬料不錯,分量好大,對女生來說份量有點過多。

Angel酷愛喝飲料,最近每天中午的清心是她賴以維生的必備品,吃蛤仔煎是一定要配一下的啦!!


店家資訊
布袋鮮的蛤(不一樣的蛤仔麵線)
地址:下回補上
電話:02-23083463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