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5-10

先別急著吃棉花糖

今天中午本來跟雪豆約好了要上CSS的課,不過有人缺席所以我們決定一起去吃頓午餐,吃完飯的時候雪豆說想喝汽水,我們就去7-11逛了一圈。我還滿喜歡逛7-11,看看有什麼新零食、新飲料、新雜誌,嘗試看看新的口味,看到了一包棉花糖,像是白雲似的那種傳統棉花糖,突然想吃看看那種記憶中的味道,就帶了一包回公司。

入口是濃郁的糖味,太甜了,沒有記憶中的鬆軟,打開了google搜尋"棉花糖"想找看看有沒有推薦好吃的棉花糖,看到了"先別急著吃棉花糖"這個標題,引起了我的興趣,點開這個連結看到了這本書的介紹,仔細的看完簡介讓我很想繼續看下去。

「要預測一個人未來成不成功,能不能延遲享樂是很重要的指標。」這句話給我很深的感觸,這個公式可以套用在任何的情況上,尤其對我來說。我對於愛吃這件事一直無法克制,所以體重也居高不下,一直找不回當年減肥認真的毅力,也依舊無法放棄美食,所以也一直無法擺脫我困擾的體重,是該認真的學習延遲享樂這個課題了。

今天的棉花糖買的很值得,可以將他收到抽屜裡,之後再來享用它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