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4-03

《琳達琳達》 Linda Linda Linda

臨時快遞的電影票,臨時的邀約,跟kb、懶龜還有天使去看了一場電影。
劇情大綱
高中女子樂團因為團員不合而瀕臨破裂,陰錯陽差找來日語不靈光的韓國交換生裴斗娜當主唱,趕在三日後的畢業音樂祭上表演。

很平常的青春熱血劇情,很有名的山下敦弘導演,看完只覺得好熱血,然後有回想當年的感覺,這種熱血在高中也常常發生,話劇比賽、體操比賽,那些拼命向前衝的熱情,讓被書本壓扁的生活有了這麼不一樣的色彩。

這部電影說不上非常好看,不過青春倒是表達的淋漓盡致,每個演員穿上制服都像是回到那個年紀一般,跟平常的她們根本無法連結,不知道現在的我們穿上了制服,是不是還能找回那種青春的味道呢?

想起陪我走過高中生活的死黨們,那些精采的日子是因為有了她們所以精采,而那時的友誼發酵到現在,滋味越來越香醇,雖然彼此的時間越來越難約,但只有有機會聚在一起,短短的時光也非常的快樂。期待下個階段的我們,會變成怎樣。

沒有留言: